3/21因大學好友之間的聚會去了趟台北,
不知為什麼這一趟的聚會行使我感觸良深。

 
30年紀(還沒到...)
說真的人生也算快過了一半
但到底都在做些甚麼阿
思及此不免略感唏噓
 
其實我並沒有如我表現上的那樣灑脫
其實我只是像個鴕鳥般的躲進那自我的黑暗地洞中不願抬起頭來
 

聽著朋友至今的際遇
各個有著各自的夢想與煩惱
只是當30的關卡逼近時一切想法與生活的階段都即將被迫改變
結婚的話題...小孩的話題...敗犬的話題取代了過去的回顧
 
我怎麼能還像隻鴕鳥頻頻為自己的際遇而憂傷不前
怎麼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