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接連的不平靜
心煩之餘也不免感到些許無能為力
有關祖父母祖墳潮濕影響後代一說此時更是令人不敢不相信
但作主的不是我們這些小輩
除了面對這些不平靜外,我們小輩nothing can do
 
不過...
你們這些人甚麼時候才能不談論批判別人家的事情
這些談論並不是關心反而是種令我們感到生氣不舒服的閒語
我媽已經死了
為什麼還要在她身後說些無稽無聊的話中傷她的聲譽
她生前勞動養活小孩的辛苦、幫我那沒有責任的爸爸償還債務的心酸為何沒有人要談
夠了。真的受夠了
我不在乎我弟是不是我爸的小孩
因為我弟弟就是我弟弟
因為很不幸的他還是我爸
重要的是我知道我媽的辛苦還有我媽很愛我們這些小孩的心
但可惡的是你們捕風捉影的八卦談論
沒有證據的事情不要說的好像你們真的見過一樣
自重一點過你們自己的生活難道不可以嗎
 
不聽並不代表你們就可以恣意去講
拜託請你們多替自己修點口德
我們想平靜的度過這段歲月
平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