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男友打來說可以早點下班
於是約了去台中老虎城的威秀看電影
『天使與魔鬼』
雖然有聽過不好的評論
但對我來說其實能稱上是部滿值得欣賞的電影
 
搭配事實而撰寫的劇情
懸疑猜解下不免帶動探索的好奇心
爾後留存的不單單僅為宗教的虛表
信仰的意義該是存在在每個人的心中以進行詮釋
 
這部電影
讓我有了想去梵蒂岡旅行的念頭
我沒有改變我自己的信仰
只是純粹對有著如此歷史的城市感到嚮往。
  
  
當我對著男友述說著這樣的結論時,
他竟是哈哈大笑了起來。
嗯...也難怪他會有如此的反應,
因為讓我嚮往一覽風貌的城市可真是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