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澎湖回來之後
和我們一起去的我的同學和她男友就吵架了
導火線是一顆印章。
  
她說她男友只想到家裡的人
但卻從沒想過為她做些甚麼買些甚麼
一段日子累積下來
那長久被壓抑的情緒就這麼爆發了出來...
 
要說她男友不好嗎?
她男友勤奮工作,有責任感,存款不少,有車有房,
跟家裡的人感情好,很為家裡的人設想,沒有不良嗜好
就我們這些外人來看她男友算是條件不錯的了
感情的事情也許我們很難理解
但就她們問題我覺得是出於兩方的溝通技巧。
 
大概是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不盡客觀
但我並不認為一味的忍耐對愛情會有幫助
更不認為愛情就是要對方進行改變
自己的感覺感受或許真實重要
可是執我會讓自己盲目而埋怨
 
希望她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