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年06月11日  中午12:00左右
地點:台中市文心路四段的肯德基
 
幫別人去買五塊雞桶餐,因為她對雞翅會過敏所以特別囑咐我跟點餐人員說
想想這也不是難事,但這一次到肯德基卻讓我相當不舒服
好生氣喔!!
 
幫我點餐的那位男性的服務人員(太生氣了忘了注意他的名字)
全程臉色不佳且說話語氣很不客氣,服務態度差勁到極點
我說明了理由,全部都推給肯德基的規定
這算甚麼規定阿
都說要提供顧客百分百的滿意服務,結果卻是如此
又不是要強人所難,但至少也給顧客其他的建議
甚麼都沒有提供是怎樣
是要我接受這樣不合情理的規定還是選擇不買走出去的意思嗎
那時也沒有任何可以抱怨投訴的管道
可惡...好差勁
今後我不想再去肯德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