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浪漫白色婚紗踏入婚姻,這也曾經是我夢想過的
但這陣子以來我卻不再抱有如此的想法踏入婚姻
甚至... 排斥
 
冷靜下來...愛情畢竟不能不考慮現實的問題
沉著下來...我發現我尚無法接受由父親幫我蓋上頭紗的情景
我的心結讓我在每個午夜睡不安穩
成長的記憶使我對結婚習俗越是興致缺缺
 
緩緩吧緩緩吧
我不想要那瑣碎的往來俗套
我不想要那煩人的嫁娶步驟
我更不想由那父親介入干涉任何我結婚的事
 
一直是我最大依靠的母親不在了
最想要為我蓋上頭紗的母親不在了
所以有甚麼禮儀習俗是必要且重要的
沒有意義...
 
一個簡單的登記
我只需要這樣
其餘關於女方家的一切步驟...我不需要
如果不行照我所要的,那麼就緩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