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是我這些年來很深的體會
就在我身邊發生了許多無可解釋的玄事
自己經歷的也好   周邊的親人的經歷也是
一開始聽來是那樣無稽之談
卻在日後一一面臨
很多很多   玄奇的令人感到疙瘩直立
 
你說老人家的迷信   是否真的只是迷信?
也許在她們的身上也曾發生過這些無法解釋的事情
才會相信在這世間的確有股偉大高深的力量
因為一般人無能獲知所以覺得神秘   所以堅信是"神"擁有的力量
 
我信老人家所說的神蹟
也相信這世間 神  的存在
冥冥之中真有其定數
我相信!!
 
p.s.
我聽聞一種說法,且我也很認同
各種宗教的最終意義都是相同的
之所以會有不同的宗教
是因為過去地球各個地方不同才會發展成不同的教派
宗教這信仰 本就是各人依其所能接受的去相信
強迫別人改變信仰而後弄得兩敗俱傷的情事 真的太過極端囉
希望我們所有的塵世人可以懂得並真的尊重所有的宗教
無神論者尊重有神論者,有神論者也尊重無神論者
總之
希望每個人尊重各自的信仰自由
不批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