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即使如此更需要對的相處觀念與方式吧
 
過去常有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覺得這只是一個簡單的說法
真要去詳述
是兩人之間的相處需要配合愛情的每一種變化而進行調整的吧
  
愛情的剛開始 對彼此的包容很大
但隨著時間一天天的增加
愛情還在卻添了許多現實的因素
自我的感受取代傾聽的角色 漸漸以猜忌來解讀對方的行為心思
而後落差便出現在彼此的期望之中 相處也就越來越顯得困難
 
我和他的愛情 三年多啦
幸福當中也有幾次不愉快的時候
透過不愉快 我們談論 傾聽 思考 接著調整
也因為如此我和他仍舊牽手甜蜜一如當初
 
之所以寫這些話
其實單純是想藉著書寫找到我的盲點
是的 我有著困擾著自己的情緒
偶爾我會不自覺得展現不耐的表情 態度和語氣
這一點也曾讓他有些萬丈金剛摸不著頭緒而無所適從
歸究到底
我想是我的感覺改變了吧
 我變得只想去享受愛情之中的唯一與在乎
雖然我調整了相處的方法卻忽略自我的心態
該指謫的是我自己才對吧
 
弄清楚了,一切 『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