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會忍不住接聽你打來的電話
即使好幾次我生氣的想過要與你冷戰
最後還是接起你的來電聽你在電話那頭說的道歉與安慰
 
今天我挫敗的告訴你我的沒辦法
霎時你表情認真的對我說
我的沒辦法其實也是維持我們戀情的因素之一
 
仔細想想也對
大部分的女孩在吵架時常會利用冷戰來測試對方對自己在乎的程度
總是覺得對方如果很在乎自己,那麼應該會不停的phone call直到自己願意接聽為止
反之,就會認為對方不在乎自己而更加氣憤傷神又傷心
女孩們用冷戰來表達生氣與不滿,可是實際上
被冷戰的對方大多並不清楚肇事的緣由
不說出來又怎能冀望對方委聲安撫呢?
 
經你的提點我才不再執著於我的沒辦法
面對不高興生氣的爭執紛歧時
我該做的是思緒上的冷靜而不是單方面溝通的休斷
 

以下與大家共勉之~
面對任何爭執不愉快的場合
要冷靜,不要冷戰
若想要用冷戰測試or懲罰對方的人最後往往都是懲罰了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