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主要是因為【微笑彩俑】
找了飯店卻意外的幾乎每間飯店都客滿的情況
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決定入住位於建國北路上的【柔美商旅】
可惜的是此次忘了帶相機沒辦法分享飯店的內容
 
漢代的微笑彩俑
我的確從這些古物上顯現的微笑感到一絲絲振奮
這是這半年多來第一次打從心底想要微笑
遠古時代的故事  我並不清楚
但是現今我卻尚能感受到當時國富民安詳和的氛圍
 
這幾天來我想了很多
想  我的際遇
想  我的家人
想  我的朋友
也許老天安排每一件事情都有其道理
若是這些是不同階段的考驗
或許是老天要我們學會面對學會坦然學會包容吧
 
這次的台北行
感觸之多阿~
不變的是 我依舊對台北 沒有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