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起閱讀的心,翻閱閒置在角落的這本書
其實之前已經看了一大半了,只是一直沒能如實的看完。
 
原本以為這只是一本「小說」,但在最後我發現自己誤解的相當離譜
這是一本真實的經歷,而這經歷仍持續的發展之中
 
巴基斯坦、阿富汗
對我們的意義從來只是一種名詞
隨著資訊的流通,此處戰事的頻繁更只是令我們感到惋惜與自身的幸運
這本書
讓我慚愧並羞恥著過去對這些地區民眾與其信仰之宗教抱有的偏激觀感
 
直至現在
我無法在我所知的詞彙中描述這本書的內容帶給我的震撼與感動
 
看看這本書吧
You will get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