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媽媽離世後外婆就常常說著往事留著眼淚
其實外婆在我們這一些後輩的心中是很重要的
她節儉但很開明又好勞動
隨著我們年紀的增長,外婆的健康就越是我們去擔心的
  
老實說
我回去可以不見我爸但卻沒辦法不去探望外婆
上次男友開車帶我去探望外婆發現她因腰痛而沒法活動
當時我很擔心頻頻勸外婆讓我們帶她去醫院檢查
可是老人家的頑固硬是不想去還安慰我們說她自己會看狀況
  
聽到她說她現在去舅舅那居住了
知道有舅舅和舅媽他們的看顧,放心了一些
只是長久飽受甲狀腺腫大的吃藥控制之苦的外婆
骨質酥鬆的症狀還是找上了她
  
小時候都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可以幫忙媽媽減輕負擔
可是現在我卻好希望時間慢慢的過
我現在沒有勇氣也害怕再失去心中在乎重要的人了
  
外婆妳還要看著我們這些孫子孫女娶妻出嫁的
所以外婆要好好保重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