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打從心底很是欽佩生了小孩的朋友們
因為這表示著她們與小孩之間已經是相互牽繫的關係
有時會因為小孩而犧牲了去遊山玩水的輕鬆與時間自由
有時會因為小孩的養育及教育甚至安全而奔波操心和擔憂
仔細想想真的覺得已經身為母親角色的朋友們很偉大ㄋㄟ
 
我曾經問過他
結婚之後可以不要生小孩嗎
他說他覺得不生小孩也無所謂
可是我並不是隨便問問的
因為我的確沒有想要做媽媽這個角色
這些犧牲我想我應該是沒辦法的吧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我的朋友們
她們都好偉大喔!!
 
p.s. 而且我覺得別人的小孩比較可愛也比較好玩ㄋㄟ!!!
(這樣說會不會感覺很沒責任阿?!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