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我說在爬樓梯時跌倒還有因生理期而身體不舒服
男友昨天早下班便來找我了
他的體貼一直是我最無可自拔的享受
也因為有他的呵護及陪伴讓我感受到生活中既平凡卻又心喜的幸福
 
昨天見到他雙腳所穿的五指襪有點破洞
隨口問他為什麼不換一雙新的來穿
他卻告訴我
這就是五指襪的好處阿
腳底的地方磨破了左右交換就還能再穿上一陣子
能省則省囉
 
從一點小地方我知道他對自己的生活所需真的不奢華
越認識了他越明白他生活中的節儉態度
其實他有能力可以過著所謂的名牌生活的
只是他認為這一切都不必要
與他相比...我可真是算會花錢的了!!
 
我的男友
節儉但不小氣
體貼但不浪漫
抽菸但不上癮
喝酒但不酗酒
沒有很好但也沒有對我很差
唯一詬病的是比較沒能夠拒絕朋友喝酒邀約的魄力(其實是他自己也很愛跟朋友的聚會!!)
可誰能無缺點呢
我自己本身的缺點也是不少呢
在相處磨合中的爭執時善盡溝通..戀愛的感覺應該也可以很久很久吧
也許啦,我想... 呵呵
  
前幾天在電話中還跟我男友提起我們之間的緣起
如果我沒有被困在香港機場過夜
如果那天晚上我的好友們都有接起電話
那麼也許就沒有現在這一段感情了
緣分真的很難預測
一旦緣起了開始了愛
一旦愛上了當然不會想到要如何保留
 
是巧合也好
是注定的也好
總之這樣的我們的幸福都要好好去珍惜及把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