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在拿到出生證明的那一刻突然有種找到根本的感覺
明明自己都很清楚自己的出生地也很明白自己的親生父母
看到出生證明上所記錄的資料..當下心情很是激動
 
想起媽媽之前常跟我們提到的往事
那時聽來這故事離我好遠好遠
只是現在看著影印本上的登記記錄
就好像看到了當時的母親懷抱中的自己
 
隱約中
我的腦海中串起了記憶片段之間的結鍊
有關於我的出生
有關於母親生我養育我的一切
我的激動來自於內心深深的不捨與感謝
 
我找到了我的根本
我應該滿足我所擁有的..過去、現在、以及..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