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區間車回家鄉去辦理出生證明資料
看著每一站下車上車的乘客
突然想起戴愛玲【對的人】這首歌
  
說也奇怪
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優
只是我們這一群的戀情卻顯得有些坎坷
不知是我們的單純讓我們皆曾經受過分手的傷
  
現在我彷彿找到了我自己的那位【對的人】
我才體會到真心擁抱之中的幸福
對於過去的那些些
真的就只是回憶中的不重要
 
"愛 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
  
所以 我的單身朋友們
不管妳們是否還為了過去而否決了愛的好
即使一個人很自在不困擾
但請妳們一定還要抱持著信念
去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會有適合自己的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