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在蒐尋跟結婚有關的資料和情報
陸續跟男友討論之後發現以他家的情況有些步驟是無法免俗的
因此最近都在思考雙方所能夠接受的模式以及查詢一些調整後可能的花費預算
在非常婚禮的網站中看到許多人的訂結婚經驗談
唉...怎麼會有這麼多需要注意的事項(真覺得好麻煩喔~)
 
雖然他說想要明年三四月結婚
但我卻像個鴕鳥一樣被動的逃避著
尤其是要安排我爸還有我外婆去他家的事情
算啦..只好走一步是一步囉(超不想讓我爸插手的!!)
  
我想我是該找個時間好好的和我外婆及我爸談一談溝通一下
另外,也要他向他父母探一下口風
畢竟從簡是我最大的希望..太流於禮俗形式的話..我想我會受不了的
 
現在想要溝通的(也是我目前能夠的最大讓步)是
文定(訂婚)--在飯店舉行
宴客方面 --不想鋪張不收禮金,僅備幾桌宴請親戚和男方
結婚(迎娶部分) -- 在飯店(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台中的飯店,調查中。)
結婚宴客則是由男方自行決定。
 
這些希望能在男方說要提親前可以和我外婆和我爸商量好
可能也需要去向我家那些喜歡說人是非及重傳統面子的親戚進行洗腦
否則屆時鬧得男方提親時尷尬就不好了
  
事先說好比較保險,我才不要為了這些事情跟男友鬧得不愉快呢...
  
 
(最頭痛的是要找辦法對付我爸...他真是我最大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