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六)
是大學同窗朋友[小雨]的結婚宴
小雨喜宴 
參加過那麼多次的喜宴
第一次有讓人打從心底感到他們夫婦間的幸福喜悅
小雨喜宴2   
很高興和鈺茹提早到達會場
也見到了那可愛的小精靈(不哭不鬧的..真的是位好乖巧小孩喔!!)
看見新秘幫朋友打造的髮型和臉妝
完美的搭配朋友挑選的禮服
真的是很美麗的新娘唷!!
小雨喜宴3  
喜宴之中他們費心的準備
實實在在的讓當天參加的賓客都能體會
他們之間從相識相戀到結婚這一路上彼此對彼此的呵護與在乎
恭喜你們也祝福你們--
小精靈 
也要再接再厲為可愛的小精靈添個弟弟or妹妹喔
 
   
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這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   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