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了令人昏頭的周六日
這也代表了得開始著手收集與籌備訂、結婚的相關事宜
  
日子雖然還沒有明確出來(正謀合之中!)
可是卻已經有了一種無形的壓力
一旦日子確定了...接下來的事情就會快速的進行著
頓時間...感覺好不真實好迷惘也好無助
面對著擾人的家族雜音怎麼會令我如此疲憊
  
堂姊說中了我的心事
但更多的現實使得我寧可選擇簡單與低調
是反叛也好是省錢也罷
現在的我只想要找到方法讓自己可以快樂的完成自己的婚事
 
好啦..牢騷就發到這裡吧
接下來的時間我想要快快樂樂的去籌備並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等到結婚的日子確定了,再邀請妳們並希望妳們能來參加我的結婚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