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好羨慕我妹
當初她結婚時有媽媽幫她打理一切
現在除了外婆之外我沒有人可以商量
可是訂婚和結婚的東西我又不想麻煩外婆
所以現在都由自己去找資料詢問然後去準備
 
看了好多天的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才發現怎麼有這麼多沒聽說過的東東
什麼六禮阿..頭尾禮阿...現在又看到一個見面禮??
我的老天爺阿
越看越是讓我搞不清楚
到底是要準備多少東西物件ㄚ??
 
還有黃金飾品..
現在黃金那麼貴怎麼買得下手阿
我未來的婆婆還說要把她擁有的舊金拿去換成我喜歡的款式
這不就表示我們也必須去買給男方的金飾
嗚嗚..現在的金子價格真的好高喔
本想用租的..現在提都不敢提..可是我的(安那達)平時也不會帶..他說用租的沒關係
雖然如此..不知道偷偷用租的來代表一下..以後會不會被發現阿 (擔心中!!!)
 
嗯..還有婚紗照
本來想說慢慢來就好
但未來的婆婆說明年會漲價希望我們可以今年底前就拍好
甚麼時候拍我們是沒意見啦
雖然現在的我們都還沒瘦到理想中的體重
可是真要去婚紗店詢問相關的服務及費用了..霎時還真不曉得該如何問問題呢
(我們兩個最近這幾天都在呆傻中..一整個無法進入狀況!!)
  
綜合以上結論就是..
結婚真是一件複雜又瑣碎的事情
而我們確定
明年要結婚了..
 
 
 
(p.s. 日子好像已經合出來了..聽說是明年五月..幾號不清楚..因為我還沒看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