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這陣子非常有冬天的味道
大大的太陽卻冷冷的溫度
如果沒有下雨及寒流的來襲
我想我會一直喜歡冬天的
 
以前在員林的時候
喝過(大苑子)的飲品
至此之後..只要有回員林..我幾乎都會去大苑子買杯飲品來喝
現在..台中住家附近也開了間(大苑子)
熱熱的桂圓紅棗茶是我冷冷天時的最愛
濃郁的桂圓香氣..剛好甜且不膩口
最適合容易手腳冰冷的我來喝了!!
 
這家的飲料真的很不錯喔
應該可以說是員林的驕傲!!(呵呵..也要誇獎一下自己的家鄉~)
只是加盟店很少..很難發現它的蹤跡
目前我只知道員林與台中有店
其他區域並不清楚喔。
想喝的朋友..有機會來台中找我..再買給你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