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現在..我有三個名字
本出自於媽媽的好意..卻讓我感到錯亂的困擾
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新名字
卻還得留意別人用舊名來稱呼我的場合
好朋友稱呼我第一個舊名
我爸那們的親戚叫我第二個舊名
對外是我的第三個名字
 
天阿..我真的有錯亂的感覺
也開始覺得很困擾
我這腦袋空間不大..要常這樣轉換實在很難適應了
 
所以各位朋友..拜託拜託
麻煩妳們改個口用新名字來稱呼我吧
拯救我這個小小腦袋
讓它不要被困擾給塞滿了
拜託了!!
 
(至於那些親戚..下次糾正她們還是如此叫我..我就不回應了!當作她們再叫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