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去外婆家時..外婆給了我一顆名叫仙桃的水果
外婆說是從家裡那棵仙桃樹上摘下來的
黃色外皮桃子形狀..大概是因為外型像桃子才被稱為仙桃吧!!
(想知道仙桃是甚麼樣的..去yahoo查詢一下仙桃就可知道囉..)
 
剛拿到這仙桃時還在狐疑這硬硬的能吃嗎?吃起來是甚麼味道?
外婆說要放到軟了才能吃
拿回台中後放個幾天..果然變軟了
用手輕輕將仙桃剝開後..裡頭鬆鬆的..像極了烤地瓜剝皮後充滿纖維的狀態
靠近鼻頭即聞到一種似曾相識的香味
試探性的取一點點入口嚐嚐..淡淡的甜味
嗯..這味道及口感..
我很肯定..我小時候有吃過這個果實
只是過去怎麼對這仙桃一點印象也沒有呢?
其實說不上是怎樣的感覺..但對我來說還挺不錯吃的
真是既特殊又懷念的味道~
 
下次回去外婆那..我定要問問外婆還有沒有仙桃可以摘
如果還有..我要拿一顆給男友也嚐嚐
我相信他一定也跟我一樣喜歡這仙桃的滋味的!!
 
(在網路上查詢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仙桃是這麼具有營養的好水果阿..還好我有吃光光一點都沒有浪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