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明的記憶
無可能追的嘆恨
突然間湧上了眼簾
溫熱的兩行淚
 
我想妳
想念的緊
沒有妳幫我蓋上頭紗..心裡就覺得好遺憾好徬徨也好難過
每每哭著對男友說我好想妳時
他總會要我回去對妳上香訴說以後他會代替妳來好好照顧我
可是我上香時總無法將這些話說出口
因為不一樣...沒有人能夠代替妳在我心中的位置
 
媽媽..我的媽咪..
我們怎麼可能會習慣這種看不見妳的日子
我們怎麼可能不會想念妳..
我們好需要妳...但...妳已經不在了。。
 
這樣的慟
待嫁女兒的遺憾
哭過之後還是只能放在心中..一輩子無法復原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