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至目前為止..誠如網路上水水所說的..
他們的服務很真..態度讓人感到親切
(我會陸續將自己在這家婚紗店的感覺與心得分享給大家..為怕有廣告的嫌疑..暫不公開婚紗店的名字!!)
 
週五下午約五點左右接到婚紗店姐姐(當初與我們洽談的人)打來的電話..提醒我們週六跟攝影師有約討論拍照風格
週六那天急迫的處理家事及又再次拿出當天身上所有的錢之後(稍後另篇再說明)
晚間六點半才急急忙忙的騎著我的小噗噗從員林趕回台中
跟男友約好七點半碰面的...一路上心驚膽跳的加速快奔...一邊覺得危險卻又擔心趕不及
還好...平安到台中的住處與男友碰面了...也還好能準時到達婚紗店
只是...沒有多的時間可以讓我稍微梳洗整理面容...只好厚著臉皮以那風塵僕僕後的面貌示人
(回到家看到鏡中的自己...差點沒昏倒...完全是個大嬸來著...嗚嗚...攝影師...這不是平時的我啦...!!!!!)
 
原本只設定一個外拍景點的我們...聽從了攝影師的經驗建議後...我們又增加了附近兩個景點
不過...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身高跟未來的老公是有這麼大的差距...20公分的高度距離...
攝影師問了我有關我的鞋子的高度...我最高的鞋子可能只有5公分高耶...
攝影師說了5公分左右OK啦!...屆時還可以用技術及小道具來cover一下...所以沒有問題!!
於是我們很輕鬆愉快的與攝影師談完之後...便離開了婚紗店...
回到家後把自己的高跟鞋拿出來看看高度...發現都不到5公分耶...
之前完全沒有考慮到拍婚照的鞋子...想說又看不到...所以沒有特別去準備
哈哈...看來拍照當天我會需要增高小道具(小踏墊)的!!
但...結婚宴客那天要行走又不能用小踏墊來cover兩人的身高差距...看來得買雙好高又好走的高跟鞋了。。

週日...去婚紗店挑拍照用的禮服
婚紗店的姐姐幫我安排了一位她推薦的禮服秘書
好漂亮的一位禮服秘書...而且她的聲音輕輕柔柔的
本來我很擔心禮服要挑很久...所以事前我看了些雜誌...做了點功課...
禮祕看我帶了本雜誌...便主動問我是否有想要的禮服樣式
我打開雜誌指出我覺得還不錯的所有樣式...
她很有耐心聽我說也一一跟我討論景點與禮服的搭配性
之後...她就帶我走進那掛滿禮服的空間...她說我可以去挑挑看有沒喜歡的禮服的同時...
她就已經拿出一件類似雜誌上我覺得還不錯的甜美宮廷風的澎澎裙禮服
如果她對自家的禮服不熟悉是無法如此快速準切的拿出我想要的風格禮服的
當然會有人說這沒甚麼...但就是因為沒甚麼...就因為這是基本要件...
所以能夠證明這禮祕對自己的領域是如此清楚又盡責!!
  
後來...禮祕又陸續拿了幾件給我試試
嗯嗯...越試穿就越佩服起這位禮祕...拿來的禮服怎麼會這麼讓我愛不釋手呀
所以出乎我意料的...一個小時之內我就已經決定好拍照當天要穿的禮服了!!
兩套白紗 -- 一套長擺 (興大外拍用)、一套窄版(婚紗店內拍用)
三套禮服 -- 一套藍色(亞洲大外拍用)、一套粉色宮廷風(圓滿教堂外拍用)、一套黑白格紋多層(婚紗店內拍用)
我很喜歡這些禮服...不過其中有兩套禮服...之前好像有在其他水水的婚紗照中看過說...看來是很熱門的禮服!!
《禮服很好...只是跟有些水水眼光相同這點...不知道為啥心情就有點小小的複雜了起來...》
  
OH!!現在沒有多的心思想這個...因為聽說寒流要來了...還預測19日最冷11度...
ㄆㄧˇ ㄆㄧˇ ㄘㄨㄚˋ...也太冷了吧...我還得穿少少的禮服在外拍婚紗耶
拜託,拜託。老天爺阿!如果真要冷...請祢務必恩賜我們一個大太陽...給我一點點去外頭拍照的勇氣吧...
  
至於穿禮服要用的Nu-Bra...
婚紗店的姐姐很強調她們並不會主動向我們推銷要買她們家的
的確...整個過程中她們真的都沒有提到...
禮祕還問我有沒有帶自己的Nu-Bra呢
因為我從來沒有穿過Nu-Bra...而且外面賣的我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加上我很懶得再為這個去詢問比較...所以我一開始就打算要直接跟婚紗店買
(不黏或穿起來不舒服等問題時還可以直接跟婚紗店反應解決..省得後來麻煩!!)
這是一個我的觀點...也純粹是我個人懶得去比較議價...所以...Nu-Bra的部分就不多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