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一年幾個月..我又在度踏入職場中
告別在家當閒閒美代子的我..熊熊要早起還真有點辛苦
我阿..應該算是受上天眷顧的..在相當不積極的找尋工作下
這家公司找上了我..面談時感覺還不錯
沒多想就答應進入這家公司做回自己的老本行
 
只是這家公司規模較以前的公司小
而產品又是我之前從未接觸過的
憑藉著過去的工作經歷努力去理解這家公司的文化
然而從零..喔..不..不能說是零
從趨近於零的系統要規劃創造出一套規則..說實在的..會是場硬仗
唉..我好像又掉進了一個名叫刻苦耐勞的工作深洞裡
怎麼每次的工作我都會碰上這等的好事阿
只希望這一份工作不會需要我沒日沒夜的奉獻
 
最近我比較忙..因為需要急於去熟悉新環境及工作內容
面對這家新公司的部門人力不足..突然之間連下週的跨年
能不能如期赴約與妳們的約會我都沒有把握
唉...
我跟即將是我老公的他說..你去大陸發展好了..這樣我就跟你去那當專職"閒"妻..
只可惜..他還沒有要跳槽到別家公司去大陸發展的想法...
我離"閒"妻的日子..遙遙遠遠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