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是我老公的他..
昨晚跟我說今天會發布正式晉升他為部門經理的消息
這真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情..這表示他在工作上的表現獲得上頭的讚賞
真替他感到高興
只是他的晉升也表示往後他因公事而應酬的次數也會隨之增加
唉..喜愛喝酒的他常喝得過多了..實在有點擔心他的身體健康
想到這個..也讓我想買台小車車的念頭更加強烈
於是昨晚便順便跟他說了結婚後買台小車車的事情
理由當然是我不喜歡在下雨天騎噗噗上下班而弄得衣服濕濕的很不舒服
他同意但卻說用我每個月的薪水去供小車車的分期
ㄜ..這倒是我沒想過的答案耶
乍聽之下會覺得不太舒服..但他說明原由之後我就釋懷了
誰叫我之前跟他說..他的薪水多..所以他負責以後家裡及兩人的一切開銷
而我賺得錢都通通存起來
 
呵呵..想不到他都有很認真的在聽我說的話ㄋㄟ
還願意接受這種非常不平等的生活要求
好吧..婚後就買台二手小車車吧
頭期款他付..每個月的分期就由我負責囉
 
(咦..問我為什麼要買二手的阿?因為我是新手駕駛阿..怕新車撞了會很心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