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好朋友結婚...她問我喜餅要訂哪一家時..我其實也被問倒了
(對結婚這檔事..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阿..怎麼會曉得呢..)
雖然心裡是這樣想的..但聽到她語帶疲憊的聲音..我也不忍再同她開玩笑
畢竟她的婚事來得急迫..也得締造出兩個禮拜內完成訂結婚之創舉
當時..我也僅能就先前收到西式喜餅的品嚐經驗給她幾家建議
   
最後..她選擇了ARISA的喜餅禮盒(這是我第一次聽過ARISA的餅)
爾後她也一直推薦我可以考慮這家的喜餅
 
說實在的..這家餅..我覺得so so
口感及味道普通..雖然說是手工餅..
但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家的餅的口感..
所以當她推薦我時..我的腦海裡很坦率的閃出不考慮的念頭
 
之於我選擇了哪家的西式喜餅呢
哈...不是大眾選定的那種..也不是電視或報章雜誌打廣告的那些
只是很偶然的在網路上看到..很單純的被小眾但方便又特別的部分給吸引
不過..因為食材天然新鮮不添加防腐成分..
即使冷藏..賞味期限也都非常非常短(最長一週內要吃完)
這一點的確讓我傷了腦筋..不過..吃的健康安心比較重要對吧
想到這..我還是開心的訂下了要送給朋友們的西式喜餅。
  
因為賞味期限很短,所以可能需要用低溫冷藏宅配給大家了。
本想親自送餅的...但我家的冰箱冰不下幾盒餅
且擔心隔天帶餅北上沒冷藏..東西ㄟ"ㄆㄞˋ"...
現在都還在想怎麼樣做是比較好的呢...
呵呵..偏離主題了!!
 
最近倒是收到一盒讓我再三讚賞的餅
ㄟ...店家名稱好像是神戶風月堂..
記得是從日本來的..(這說法有種很不負責任的味道!!)
這盒煎餅式的洋餅乾..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唷
不過..賞味期限很長..可以放很久..
果然..好吃的東西似乎都不是怎麼給它很健康的感覺...
呵....雖然如此..但收到好吃的餅還是挺令人愉快的...
 
以上---
一整個很雜亂的言論..ㄚ~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說甚麼....
現在的心思..亂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