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Anna的電話,
問我訂婚的時候需不需要她們幫忙!?
她要安排出差的時間,因為是三月份,所以打電話問我...
 
當時我的心裡湧起滿滿的溫暖,
好友的一句話救贖了這陣子因為訂婚事情感到無力的我的心。
她們就是這麼"感心"的朋友,
包容了我、更總是如此支援我..
我好愛妳們喔!!真的..
 
但訂婚的事情,我還沒有個方法
原本要遵照外婆說的方式,但卻被我爸及那邊的親戚曲解了外婆的好意
導致我整個就很反彈並壓根就不願我爸那邊再干涉我任何事情
但實際上卻又不得不讓我爸出席我訂結婚的場合..
唉...這陣子的紛擾..這陣子心裡的埋怨與掙扎..一言難盡阿..
 
過年前我會將訂婚的事情跟長輩們溝通好一個模式
原本是想自己去面對訂婚那天的
可日子越接近,我也越覺得無力,漸漸變得不期待訂婚
心裡面也就越來越想要妳們來陪我
但我甚麼都沒有弄好,所以一直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無論如何,謝謝妳們!
總是給了我最大的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