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以前在新竹工作的公司的部門阿姨MSN
很興奮的告訴她我的婚紗照出來了並給了她網址
結果阿姨跟我說"為什麼不像妳?"
還說看起來好大的年紀?
雖然她說好看..
可是"好大的年紀"這句話卻讓我覺得有點沮喪耶
 
在公司的時候阿姨很關心我也很照顧我
所以..她的話我也都有在聽
我的婚紗照真的不像我嗎?
不..我在意的是..會"好大的年紀"嗎?
 
嗚嗚..成熟跟好大的年紀差很多ㄋㄟ
我可以成熟..但我不要好大的年紀啦..
 
我自己看自己的婚紗照..我覺得還滿好的阿..
難道是自己的審美觀與眾不同嗎?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