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來的忙碌與勞動
終於換來了全身痠痛的感覺
這個年..一開始就很忙碌
因為勞動、因為刷洗蒸籠碗勺等..我的雙手被刮破了幾處
已經大年初一啦..這幾天總覺得一下就過去了
九天年假..頓時..覺得很短
能不能再多給幾天假期呢?
 
命理師說..新年新開始
而今年的開始..我都在勞動[炊菜頭粿]以及洗碗碟等
難道我這一整年都得跟時間賽跑嗎?
我看我需要多鍛鍊一下體力
要不..真的會累癱..
 
明天小姪子要跟大妹回來員林
呵呵..那可愛的小子
明天肯定又會是消耗卡路里的大日子了!!
 
小玹玹..大阿姨已經準備好紅包等你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