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十幾天..就要訂婚了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我和他這幾天也開始意識到好像要準備一些東西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消耗
只是..還要準備什麼呢?我們也不清楚
 
年初五..未來的婆婆帶我去挑了金飾
(其實也是未來的婆婆挑的款式,我沒意見就在旁附和說好看)
未來婆婆還另外買了珍珠套組(珍珠項鍊、珍珠戒指、珍珠耳環)給我
年初六..跟朋友去有遠親關係的銀樓挑男生的金飾
(花了我一筆大錢.. 黃金真貴 - -|)
年初八..帶未來老公去二舅舅那量尺寸做西裝,晚上在中友付近之阿瘦皮鞋買皮鞋
這週六要去婚紗店拿相本放大照..等物件
 
整理一下目前雙方準備好的東西:
女→男:金飾(項鍊+金戒)、西裝(製作中)、領帶、領帶夾、襯衫(男友家提供了)、皮鞋
男→女:金飾(項鍊+金戒+手鍊)+珍珠套組、衣服*2、高跟鞋、曼谷包
這樣列出來..雙方的頭尾六禮好像都已經買齊了..還要再準備什麼嗎?
 
婚紗也拍好了..這週末就可以拿到全部的物件了
訂婚沒有要宴客..所以沒有特別去訂餐廳
西式喜餅也已經預訂..傳統大餅要委託給有親戚關係的人去製作
訂、結婚的新娘秘書也訂了..訂婚禮服也挑了
結婚宴客的場地..未來婆家也已經預訂好了
......看起來...好像只剩下結婚的喜帖還沒有ready (但這也不是我們能做主的!!)
 
訂婚要用的物項..似乎沒有需要再特別去採買的
剩下的古禮..就跑趟嫁妝店就OK了..
一切..就等訂婚了!!
 
99/3/14..我們要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