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後就要訂婚了
可是..我沒有快樂
男友對我很好..我們也沒有吵架..未來婆家也完全沒有給予我任何壓力
令我不開心的因素..我的原生家庭
 
我很沮喪..也很失望..更氣憤
同樣是親戚
外婆、舅舅、舅媽們給予我的是無私的支持與支援
但爸爸以及那邊的親戚為何總是以威脅的方式逼迫我呢
 
他要面子要熱鬧..錢呢?打哪來?
我背負的難道還不夠嗎?就只是因為他是爸爸嗎?
在這件事情上他替我想過了嗎?
要給男方的金飾..我自己買
六禮什麼的..我自己準備
這樣我還不夠替他顧到面子嗎?
 
結果..妳們卻說出如果訂婚不請..結婚時妳們也不會出席
為什麼妳們要這麼袒護他..即使知道他是這樣不負責任的人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威脅我逼迫我?
 
如果不是因為過去妳們對待媽媽的這份人情
今天的我又怎麼會如此的備受壓力與痛苦
 
其實我無所謂的..真的
不諒解我們也好..說我們不孝也好...妳們都不來參加我的婚禮也沒關係
我在意的只是不願讓外婆被妳們誤會..不願讓外婆為我擔憂為我心疼
 
妳們再次為了他而這樣逼我
只是讓我更不屑他而已
這次的要脅..好..我認了..桌錢我也擔下了
往後除了還妳們的人情外..我不想再有其他的往來..
娘家..媽媽死去的那天起..我們就已經沒有了娘家
除了法律上所謂的義務..親情..至此都不存在了
他以前對媽媽的所做所為
他現在對我們的所做所為
我..無法諒解..也沒辦法原諒。。
我..不想再喊他一聲"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