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困擾..不太清楚要怎麼跟新娘秘書做溝通..
因為我自己其實並不是很知道甚麼樣的造型比較適合自己
只好將一些自己覺得還不錯的髮型用相機照下來然後傳給她。
(題外話)
 
上週婚紗店將我訂婚的禮服圖檔寄給我,
之前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所以是我一個人自己去挑選的。
當初的想法是訂婚只是個儀式,對禮服就沒有太多的要求
試到第三件時就決定囉,個人是覺得這禮服挺素雅的。
訂婚禮服.JPG 
 
訂婚當天造型就交給新秘了,
不過,該搭配甚麼樣的鞋子好呢?
大家給我個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