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的kanebo保養品已經用完了
只是一年來都在用佳麗寶的保養品...有點膩了...而且後來覺得有點負壓
想到附近有家雅芳的門市...去晃晃時買了雅芳的新美白產品組回來
不知道是最近因感冒的關係使得臉上鼻子週遭的部位肌膚變得脆弱
還是這產品本身就不溫和
每次使用都感到相當刺痛...覺得很不舒服
忍著又試了幾天...還是一樣刺痛
我想...雅芳的這款保養品應該是不適合我吧!!
 
現在剛好正值新光三越的化妝保養品的母親節檔期
昨個兒從水湳機場的電腦展離開後繞到中港路上的新光三越
一樓的化妝品專櫃滿兩千送兩百的活動
雖然我不是因為這個活動去的...只是純粹得買組保養品來用
但這個活動好像也不無小補...
 
哈...廢話好多...
因為最近感冒猛流鼻水的關係,過度的擦拭動作使得肌膚乾燥了許多
溫和且保濕的產品便成了我這次的主要採購對像
看到LANCOME的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系列...粉紅的瓶身吸引了我
經專櫃小姐的說明及介紹...及少許試用的感覺
不黏膩...清爽卻感覺水嫩...也好被肌膚吸收...味道也香香的
恰巧有這系列的基本保養特惠組(保濕凝露+保濕精華+保濕霜)
正好符合我目前對化妝水、乳液的購買需求...所以...很豪爽的付款入手這組保養品
昨晚就馬上打開來用了...
凝露剛開始像凝膠一般...推開後就變成水狀...感覺很神奇
精華液比起絲心萃精華液...倒是沒有令我覺得很推薦的驚訝效果
保濕霜...雖說是霜...但觸感像是很油很滋潤的乳液...可擦在臉上推開後卻又不覺油膩
但總結來說...擦完這三罐保養品後...感覺的確滿保濕的
可惜...今天早上醒來...臉上已經沒有感覺到很水嫩
這款保濕的產品效果維持度並沒有辦法連續12個小時呢
若要論在夏天來使用的話...對我倒是挺適合的
如果價格再便宜一些...我想我會更願意在夏天持續購買並使用...
蘭蔻.JPG 
 
對了...上方的照片最右邊是蘭蔻的新出的產品BB霜...SPF50 PA+++
專櫃小姐試用在我手背時還不覺有甚麼好的...因為當時擦上去手背覺得好像悶悶的
但今天用在臉上時...覺得還挺清爽透氣的耶
這麼高係數的防曬且還是BB霜...能有這種清爽透氣的表現...是挺訝異的
且這款BB霜不像其他開架的...用面紙拭嘴時面紙上就留有粉的蹤跡
今天的我仍然是鼻水不斷...在不停的用力的擤鼻涕下...面紙上仍然沒有掉粉的痕跡喔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下以後都不用擔心會弄髒白色襯衫或T桖了...啊哈哈哈...
 
等這款保養品用完後...再來試看看Anna推薦的而我昨晚又另外購入的雅詩蘭黛吧...
剛剛小雨也有推薦Naruko的眼膜說...嗯...等她分享其他化妝水和乳液的使用心得後
再來試看看吧!!  ^^
 
P.S. 有沒有人對雅芳的新美白保養品有興趣的阿...我這有上次購買時贈送的旅行組
有興趣的人歡迎跟我聯絡索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