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有發文分享我選擇西式喜餅的過程
只是一直都沒有說是選擇哪一家的西式喜餅
這幾天陸續將要給好友的喜餅委託廠商各別宅配寄出
很高興我的朋友都喜歡我選擇的喜餅
 
直至現在我才發現自己沒有將我的喜餅式樣拍照留做紀念
要分享也沒有照片可供其他人參考
不過...只要是我的朋友...喜歡我送給她們的喜餅...我想這一切都很值得
即使沒有照相留底其實也沒甚麼好可惜的
 
我的喜餅店家是【天鵝脖子街】
網址: www.swanneckstreet.com.tw
因為這店家的辦公室離堂姊家不遠...所以我自親自過去探問並當場下訂
也立即就決定好餅的種類及樣式
從一開始與她們接觸及後來接連幾次的訂單更改
以及事前因產品手工製作的蛋糕尺寸略小而主動打來要求更改寄送時間的聯絡等
她們的服務都很貼心也很到位
沒有因為顧客看不到而囫圇吞棗或隨便出貨
這一點著實能讓人很放心的將人生中重要的喜餅ㄧ項委託給她們。
 
而今朋友們都表示對這喜餅的滿意
讓我更加高興自己選對了這樣特別的喜餅
謝謝大家的讚美
也謝謝天鵝脖子街這陣子以來的幫忙與對她們產品的品質要求
讓我的朋友都感到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