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po出上一篇的心情,就接收到那些令人不快的字句
我...一時之間湧上難過及受傷的心情
當下告訴自己要冷靜
不冷靜下來是不可以的
接著是感到氣憤
還是告訴自己冷靜發言
 
只是現在想起來...自己的修養還是不好
最後還是出現了負氣及生氣的言語
 
打電話給Janet,本來只是想說說難過的心情
卻不爭氣的哽咽了起來
想到她的字字句句,批判性的一針針的刺向心頭
完全沒有任何溫度
而Wendy排除一切事務的承諾配合
相較之下...猶如天差地別的待遇
 
這不是溝通...從一開始就沒有溝通的語氣
我的修養不夠好,還是很小心眼的在乎著那些字句
所以生氣,氣妳的批判,也氣我自己何必做到這樣的地步花錢還討罵
我做啥閒閒沒事找罪來受
我做啥要去請託業者幫忙,還惹來一身腥
我又做啥讓人覺得我是吃飽沒事幹一味要求別人犧牲時間與付出
天殺的...在這樣的情緒下又能說出甚麼樣的好話
 
可憐的Janet,聽我劈哩啪啦的氣憤語言
真是超對不起她的!!
  
下次,我想也不要有下次了
請妳們就老老實實的說出拒絕吧
免得屆時又再爆出這樣的衝突
我的修養不好,EQ不高,心臟也不夠強
不要說為了我的蠢念頭而落得勉強妳們的口舌
聽起來有夠不悅,相當刺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