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真是走到腿都變成不是自己的了
關於上海世博...展區很廣大、各國展館的設計既特別又宏偉
若不是雙腿不再聽自己使喚,我想我會繼續邁開腳步繼續穿梭在這些建物中
  
上海世博...讓我見識到中國動員建設的決心及速度
上海世博...讓我體認到中國經濟的蓬勃及追求發展的野心
上海世博...也讓我看到了中國人的素質的停留與不文明
上海...滿布衝突的城市
大樓、機場、高速磁浮&街道的惡臭、夜晚被放置於樹下的大小包的垃圾
雖然大多數的人都說上海的城市很美,但...因為人而使得這美麗大打了折扣
我很敬佩上海建設的先驅及果決...卻無法喜歡上這城市
我是過客...短暫的...兩三天的...也許沒有資格去批評...可有欣不欣賞的權力吧
個人淺見及感想囉~
  
P1000435.JPG 
仿古建築卻遮掩不住園區外林立的高樓大廈..(世博園區內拍攝)
 
P1000322.JPG 
台灣館外觀...(以為人就是這麼多而已嗎?不...這只是我們的鏡頭完全塞不下了!!!)
因為人多..所以甭想預約入館啦...不知道我們台灣於展場結束後會不會把台灣館給搬回來呢??
希望會...因為...這是台灣自己出錢蓋的...幹嘛留在那讓風吹日曬雨淋外加人為刻意破壞阿...
 
P1000315.JPG 
中國館(一樣人爆多...想要排隊入館阿....難ㄋㄚ!!)
 
P1000235.JPG 
這些人....是小規模...意思意思排個兩個小時就可以入內去參觀西班牙展館了...
 
P1000295.JPG 
看到那兩個中國男人了沒...他們正在破壞人家的設計將那其中一根竹子給折下來....不懂他們折竹子是要幹嘛...當拐杖嗎?
   
P1000210.JPG 
世博園區實在是太大了...族繁不及備載...最後補張入園區前的盛況人龍一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