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容易就哭了
常常因為老公的一句話或一點點不愉快的表達方式
讓我的眼淚一滴滴的流了下來
 
老公覺得很誇張...我自己也覺得
難道說懷孕時期的女人都如此特別的脆弱嗎
不...仔細想想..是因為初期身體上的不適吧
失了耐心...失了包容...
 
只是現在哪能管得了那麼多呢
每天都在跟很多味道作戰中...弄得我好精疲力盡喔
甚麼胎教..甚麼溫柔..以及甚麼營養之類的
老早就因為身體上的不舒服而拋到不知道多遠的地方了
可是即使如此
還是會努力喝下我不怎麼喜歡的媽媽牛奶
但老公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仍然是...臉書的遊戲
我想這時期不管是誰看到他的行為都會感到生氣吧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每當我生氣或難過時...身體就會更不舒服
是寶寶也感受到媽媽的情緒嗎?
 
明天要去做第一次的正式產檢了...希望一切都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