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第一次的正式產檢...也拿到媽媽手冊了
超音波中的寶寶似乎有所感應...所以一開始手舞足蹈的跟我們打了招呼
只是醫生說寶寶長得好快喔...隔了一個禮拜就長大了0.5cm
我和老公都聽得出來醫生話語中的驚訝
害我有點擔心...因為我都沒甚麼在吃東西..可是寶寶還是長得很快..
是不是寶寶有甚麼問題呢...
但醫生說一切看起來很正常...雖然寶寶好像真的跟別人比起來稍微大了一些
老公要我別擔心...雖然寶寶的實際週數並沒有超音波中的寶寶預估的週數那麼多
也許等到我可以吃得比較多時...寶寶的成長就會比較慢了...
這...這...這種說法感覺有點吊詭...意思是寶寶的大小會跟我的食量成反比嗎?怎麼可能嘛!!
 
睡前婆婆上三樓來問了我產檢的狀況...告訴了她預產期及醫生說一切正常
被問及預產期是農曆甚麼時候??查了手機中的日曆...約為新年正月初八
婆婆說還好是過年後...要不小孩生出來就兩歲了?!然後她就下樓去了
ㄜ...老人家果然第一個想到的是農曆阿...出生就兩歲的話...好像也是寶寶自己的命運吧
睡前跟老公說起這件事...然後突然有種念頭
該不會..我肚子裡的這小傢伙也想跟他爸一樣同一天農曆出生吧?!
所以現在才會長得比較快...為了要趕上她老爸的時間??
老公說...如果寶寶是與他同一天農曆生日的話也許是小孩很崇拜他這位爸爸喔...
喔...天兒阿...一個大小孩+一個小小孩...兩個都頑皮搗蛋站在同一戰線的話...
當媽媽的..果然是辛苦的!!
 
寶寶的預產期是明年的2月10號
水瓶座(跟他爸一樣)
性別還不知道...
但能夠預期的...如果寶寶也是女孩在家受寵的程度絕對不如大哥大嫂的小孩
不過..大哥大嫂的小孩很辛苦...每天從早到晚都是在上課...
應婆婆要求去補英文課...應公公要求上游泳課...應大哥的要求上嚴格的安親補習班
覺得...真的沒有童年了!!
老公說如果是男的...一樣會這麼被要求上這麼多課程的喔
如果是女孩..可能就比較不會受到矚目
嗯...其實我也還不清楚自己想如何教育這個小孩
我現在只希望寶寶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及健健康康的正常成長
所以不管男孩或女孩都好...我和老公都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一切順應自然..只要健康正常平安就好了!!
 
寶寶..你也要乖乖的配合每次產檢的項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