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上週產檢時的抽血報告
一切正常...除了部分欄框顯現紅色表示目前我正處於貧血狀態
難怪醫生一直問我會不會頭暈
但不知道是自己已經習慣頭昏還是怎地...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醫生說這種貧血不用擔心...這是缺鐵性貧血...飲食中多補充鐵就沒問題了
 
照了超音波...寶寶一樣好活潑喔...動來動去的
醫生要我們多點想像...他說寶寶正在跟我們打招呼
ㄜ...老實說...這點必須放入感情下去才有辦法去想像這個小孩的舉動呢
不過...看著他正常的成長中...心裡頭不免有著欣慰與      嗯...怎麼說呢...
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在蔓生~
 
寶寶又長大了喔...成長速度依舊讓醫生感到訝異...
可是...我的體重比上週的還輕了一些
醫生問我是否還吃不太下
嗯...吃的方面跟上週都一樣阿...但就不知道為何體重莫名其妙變輕了
雖然變輕了...但寶寶還是有成長耶...醫生說這是媽媽的體質很好喔
不過由於以上因素...醫生還是告誡我飲食重質不重量...體重不可再減輕了
吃不下就要挑有營養的吃...媽媽牛奶很適合...畢竟這營養是最均衡的了
O.S.可能習慣那味道了吧...不再覺得難喝了...所以...還是繼續喝吧!!
 
也許這寶寶真的像老公說的...是個會搞笑的小孩
如果這表示這寶寶是像老公那樣很樂觀的話...那麼...我可以接受這搞笑的一面
我想這寶寶大概真的很崇拜著老公
當老公輕輕撫著肚子跟著寶寶說話時...不舒服的感覺頓時消退了
希望寶寶生下來長大之後不要跟著老公一起興風作浪..把東西衣服亂丟弄得一團亂
乖乖的..寶寶...不能太調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