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看綜藝節目上一些藝人媽媽介紹她們給小孩準備的東西
其中藝人佩甄介紹的有一樣我覺得很適用...
很想要買下來讓我的小孩大一點時可以使用
只是據說在台灣只有台北信義誠品有賣...但價值不斐...約一千六百元台幣呀
可是若在美國買的話...只要6 or 7美金...
所以...最近有沒有人要去美國阿??→順道幫我買個一兩組吧!!!
  
(以下資訊來自藝人佩甄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sleepyjane-ilovesleepyjane/article?mid=35117&prev=35235&next=34718)
  
想買的就是  神奇畫筆 Color wonder
廠牌:Crayola
系列:mess free color wonder
一本畫冊搭配六支畫筆
 
好處就是...請見佩甄部落格上的介紹囉...
 
(P.S. 近來開始在看一些關於媽媽寶寶之類的雜誌...
對於自己雙手並不靈巧的缺點...現在有點擔心自己是否真的能夠照顧好寶寶呢..
像是哺乳時的姿勢阿...幫小孩洗澡...還有拍嗝以及換尿布等
這些都是我先前最最不喜歡及自認為不會擅長的小事
而今都即將變成必須要會的大事...
面臨生活的變化...老實說...有點不能適應著...
昨晚自己一個人腦袋轉著...突然對著老公説...我好怕生小孩喔...
老公問我為啥??我説...一定很痛...
但現在講這些好像太慢了ㄏㄡ...因為...已經有個小生命在自己的肚子裡了
怎麼還能去怕痛不痛之類的呢...
我想肚子裡的寶寶應該也會取笑著媽媽説...好笨好不勇敢的媽媽喔...^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