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un...是大學的同班同學(這個是我手機上的代號)
是台中人...畢業幾年之後就嫁去淡水作為人妻
恰好她有回台中娘家...上週日那天跟她約了晚上見面吃個飯
 
她的小孩長得好高喔...跟一兩年前印象中的完全不同
壯壯的...像極了他的爸爸
四歲的小孩而已...對車子的品牌超級了解
講話帶點捲舌音...很清晰及説出來的話語也很能夠讓人了解他想要表達的
是個有禮貌又可愛的小傢伙
吃飯的時候跟他的媽媽一樣...對蔬菜水果敬而遠之
呵...長相像爸爸...飲食習慣像媽媽
擁有父母親兩方特徵的小朋友...感覺上很幸福唷!!
 
現在Keikun懷了第二胎囉
預產期比我早一些些...不過也是在過農曆年期間
看著朋友與小孩之間的互動
流露在她們臉上的是滿滿的笑容與溫暖
我想...也許育兒的過程是感到疲憊與辛苦的
但小孩子所給予的滿足與快樂大概也是甚麼也無法比擬的吧
 
To Keikun:
這一次當妳生下第二個小寶寶後的坐月子期間...我可能無法去探望妳
因為我也許也正在坐月子期間...
不過..我的祝福沒變喔
恭喜妳懷了第二個寶寶...也祝福妳一切順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