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會有人指正我...因為愛情沒有輸贏可言
但...今晚...我卻有著一股其實是我輸了我的愛情的感受
 
過去...因為了解的太多...而今成為我心中最大的石頭
在和他有了愛情之後...我有多少次希望自己是個陌生者
只是事實上我從來就不是個局外人
 
即使現在已經和他結了婚
甚至即將迎接我們的第一個寶寶的此刻
我有好深好深的無力感及一種想要逃脫的感覺
我不要去猜忌...我更不想讓過去牽絆住我的未來
然而當不安感找上了心門
揮之不去的陰霾及忌妒的情感就會奪走我的理智及我的快樂
 
表面上我贏得了這場愛情
卻沒能真正擺脫橫亙於彼此之間的回憶
所以我不安
所以我惶恐
而這樣的愛情對待之下
我是輸了這場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