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若是屬於一場痛苦
那麼又為何頻頻要去追念回憶
 
現今
我結婚了...也懷了我們之間的第一個寶寶
幸福是如此垂手可得
過去的都是過去的
就算我再怎麼跳腳與討厭
那一些都已是我無可改變的曾經
作繭自縛的我
怎麼會想不通這些簡單的道理
  
人與人之間即是這樣的交錯牽連
緣分該會是如何轉變
冥冥之中也自有其定數
如同我和老公之間的關係演變
是一場因緣牽引更是生命之中無法解釋的謎題
 
我應當釋懷上天對我們的各種迂迴試驗
更應該認真面對我現在的身分與未來
因為我擁有的遠比我自己以為的還豐富許多
 
(荒廢了一陣子的部落格..該是好好的來補充一下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