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人家說起...懷孕的人很是多愁善感
現在仔細想著近來的生活...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上周日晚間跟老公一起看著中視播出的【柯南劇場版-顫慄的樂譜】
竟在最後小蘭聽見新一拉的小提琴音樂的那一幕...打從內心突然湧現一股好大好大的情緒
轉過頭眼淚就在眼眶打滾...老公緊張問我怎麼了...
我說...不知怎地...看到那一幕我好感動得想哭喔!!
  
傻瓜...我自己也覺得如此的我好傻瓜喔
怎麼可以情感豐沛到這樣的程度
看到溫馨的畫面會哭
聽到有感覺的音樂會哭
甚至只是報紙副刊上的一段文字
也能夠牽扯出我的千般萬般柔情
難道懷孕的媽媽們都是這樣的嗎?還是只有我特別愛哭呢?
 
昨晚去產檢
寶寶比兩個禮拜前也平安健康的又長大了一些
看著超音波畫面中的寶寶
一會兒舉手..一會兒抬腳...嘴巴一張一合的動作好似也在跟我們說話的樣子
聽醫生說寶寶的狀態很好很正常時...心中是如此充滿感動與感謝
老公再怎麼忙也堅持要陪我去產檢...這點也讓我感到窩心與滿足
 
喔..忘了說
在醫生於超音波檢查寶寶的大小推算下
寶寶現在的狀態是17週喔
怎麼這個寶寶的成長都比一般其他寶寶在實際週數下來得大
醫生說這是現行檢查週數的誤差範圍內..所以沒有問題
不過...照寶寶的狀態算來我已懷孕四個月了?!
該說我運氣好還是寶寶急著想出生呢...
 
害喜的情況比較好了
但偶爾還是有不舒服完全吃不下的時候
有找到比較喜歡吃的食物...就是拉麵
只可惜婆家附近沒有店家有賣比較日式的拉麵
體重現在53公斤...懷孕開始到現在重了兩公斤
昨晚產檢時醫生說我現在必須多補充鈣質的吸收...因為寶寶現在需要吸收大量的鈣質
接著就是今天清晨我的左腳小腿突然抽筋了
老公邊幫我按摩邊疼惜著說我最近都沒吃香蕉才會這樣
我想..我現在該是好好聽話多注意自己的飲食均衡才行了
  
寶寶的性別嘛...
醫生說看起來像女孩子...可是無法確定...因為寶寶的姿勢沒有很配合
不要緊...因為...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先知道寶寶的性別
完全是想避免自己無來由的擔心太多
若是男的...會擔心長輩對他的注目太多(因為是第一個男孫)
若是女的...會擔心寶寶成長過程充滿著比較
所以還是不知道的好...反正是自己的寶寶...現在有好好健康的成長就好了
雖然現在產檢回來總是會被問到寶寶的性別...不過...
這答案也只能等到真的能夠確認了時才能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