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我瀟灑的看待
隨著歲月的蹉跎
隨著面貌的老去
瀟灑--這樣的形容詞似乎已不復見
 
有時一句話也沒説
靜靜的躺在床上
目光有焦距似的漠然
沒有什麼情緒...
只是腦海裡闖進了感覺很久很久之前的片段
陷入短暫的留戀
 
對現在的生活有一點點的煩躁
也許真實的我並不適合作為一個安分的家庭主婦
當老公説陪伴我的時間很多的下一個時刻
反骨的情緒便伴隨著我的沉默
不禁反問自己
這難道是我的不夠瀟灑造就如此的認知感官差異嗎?
 
我..不是愛找碴
只是開始懷念起以前的自己
至少那時的我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任何感覺決定
即使會痛...也可以很瀟灑的説goodbye
現在呢
好像被拔掉翅膀一般顯得懦弱盲目而瀟灑不再
 
p.s.
當哪一天
我不再對你任性依賴
我不再假裝看不見聽不見
那表示我的愛已經被磨耗至盡
會是哪一天呢
不知道...
只是屆時我會做出甚麼決定呢
不知道...
一切只有上天才會知道吧
 
p.s.
我也不清楚現在我究竟想表達甚麼
現在的我是幸福的吧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