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撫摸著逐漸隆起的肚子
感受到因為你而傳來的偶爾的波動
是的
你是一個小生命
知道擁有你的那一天開始
你每天都會帶給我不同的體驗
 
我知道你不喜歡因為拔比喝酒晚歸而生氣的我
因為這時我的肚子就會感到疼痛不舒服
希望往後你出生後別跟拔比站在同一陣線上來應付我
 
親愛的baby
當你的波動越來越明顯時
我就越來越期待將來與你見面的那一刻
你會比較像拔比還是比較像我呢?
 
也不曉得你是不是要給我一個驚喜
至今我們都還沒法很確定你的性別
醫生叔叔說目前超音波檢查中的你看起來像是女孩子
但始終沒辦法給我們一個很確定的答案
周遭的長輩說你會是個男孩子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我得用甚麼心態與心情來面對你的性別
爾致後來我逃避了這個話題
因為無論你是男孩亦或女孩...
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正常的成長並來到這個世界
我將會愛你如同我的母親愛我的那般
 
My baby
我很遺憾我的母親沒能來得及見到你
也很遺憾無法讓你見到撫養我愛我的你的外婆
這是我心中最深最深的遺憾
這也是擁有你之後才讓我明白這遺憾有多麼的深
但寶寶
我將會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一點一點慢慢的向你介紹起你已逝的外婆
也會將你外婆所教我的道理慢慢的教給你
在這一時刻
我無法向你說明往後的未來
但我想要告訴你
有你的加入...我們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