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著日子過生活的時間
過得如此之快也如此之慢
又是一年了
距離這樣的日子
 
這幾天的心裡總是惶恐著不安著
而蟄伏於內心世界中的思念
隨著時間的逼近也越發強烈
 
我還不習慣
我還學著去適應
自那時起的我每每遇到挫折與傷心
除了眼淚我不知道還能做些甚麼
人家説時間會帶走傷痛
可又要多久的時間呢
我所接受的事實鐵錚錚地在影響了所有的我的思維
懷孕之後我更加悔恨昔日的自己
對於自己至親至愛的妳總是妄為與任性
 
又一年了
我時常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説起妳
説妳的寬容與為人
説妳的教育與對子女的愛及付出
有了寶寶之後
感受到寶寶的胎動之後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覺過去身為子女的我的殘忍
我多麼想
多麼想讓寶寶看看妳..也讓妳看看寶寶
當我哭得不可自拔時
妳的女婿説妳一定看得到..也會在天上護佑著這個寶寶
這安慰好輕好輕
但卻是如今的我們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方式
 
前陣子有位年紀與妳相仿..感覺很像妳的客人來店裡
好親切好親切也讓我好傷感好傷感
一時之間情緒湧上
快要壓抑不住的我逃往洗手間裡偷偷掉淚
我把對妳的感情加諸在那位客人身上
但那人畢竟不是妳阿
 
潰堤奔流
止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