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診所產檢...醫生説開始算進入孕期後段囉
頓時之間有點飄飄然的...
因為總覺得自己懷孕的時間好像也沒有很久
除了初期的害喜不舒服外...寶寶好像也沒讓我有很大的不適感
也許是這個緣故才讓我對這懷孕過程的經歷有了如此的體認
 
超音波週數:26週
開始恢復兩週產檢一次的頻率
昨天醫生幫我用4D的超音波...看到寶寶的臉
好奇妙喔...如果這樣的圖像很接近寶寶真實的樣子的話
哈...我真期待和寶寶見面的那一刻
因為好可愛呀..
 
性別:還是未知
我們也忘了特別問..而醫生也沒有特別堅持努力用超音波去探究
婆婆説...現在醫生應該是不敢説了吧...因為有了太多誤差的例子
一開始很斬釘截鐵的說是男的→生下來是女生
一開始很肯定+100%説是女的→生下來是男生
結果導致產婦對該婦產科醫生產生不信任而流失很多看診孕婦
........
其實準確判斷的比率還是高於這些誤差出現的比率
超音波也並非萬能可以完完全全檢查出小孩在母體中時的發展情況
在我和老公這陣子以來的感受
只要寶寶真的是健健康康...其他的...生下來就知道了
 
好期待看到寶寶的那一刻喔
至於怎麼當媽媽...以後再慢慢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y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